close

  男人追隨尼根自然有好處。

  你可以得到尼根允許你擁有的東西,除了食物、藥品、武器,你還有可能得到一個女人。

  在末日,這已經很足夠了。豈只足夠,簡直是奢侈了。

  在救世軍,女人能提供的性,跟蔬果、藥品一樣,是上層才能享用的奢侈品,是有功戰士可以得到的賞賜。

  雖然女人比男人更難在末日存活,但救世軍要找到女人也不難,殖民地多得很。(至於衛星哨站的寶拉等女性,屬性是戰士,功能是戰鬥,故不在意也不壓榨她們在性方面的價值。)

  但這也不代表救世軍的男人想怎樣就怎樣。

  德懷特事情辦得好,尼根賞他「隨意挑一個女人,只要她也願意。」

  也就是說,在尼根賞賜之前,不管是強暴還是合意性行為都屬於「亂動尼根的東西」,這是絕對不准許的,跟保護女性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  至於「女生願意」更是胡說八道。德懷特一家三口原本安分工作換積分,妹妹需要的藥物積分很高,買不起,想得到藥物就得嫁給尼根,妹妹不願意,於是三人拿了藥物逃走。最後妹妹在路上死了,夫妻倆返回,由雪莉嫁給尼根、德懷特半邊臉燒燙傷,才平息此事。

  尼根還去刺激德懷特,問他被尤金咬過下體還好吧?想不想跟前妻來一次呀?不想要女人你怎麼回事啊你(是不是對我的安排有什麼不滿啊)?

  尼根不讓你擁有愛,只讓你擁有性。

  你愛的人,是尼根洩慾的工具,這樣他才能控制你。

  你也可以擁有一個洩慾的工具,至於那工具怎樣才會願意,尼根已經為你示範。底層勞工農奴的積分微薄,很容易另有需要,再看看德懷特去亞歷山大社區搜刮時,騷擾蘿西塔的囂張樣,只要稍加暗示,要哪個女人還不容易嗎?

  海灣社區的男人全被殺了,女人和小孩當奴隸。像辛蒂、瑞秋這樣美麗的女孩,若沒有逃出來躲進海灣樹林,命運可想而知。

  這就是男人追隨尼根的好處。

  你可以得到尼根允許你擁有的東西,你可以得到一個女人。

  不過你無法得到你想要的東西,你無法得到和你相愛的那個女人。

  所以,如果你愛著某個人,如果某個人愛著你,千萬別讓尼根知道。

  問題是,尼根一定會知道的,總有一天會知道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er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