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《越界》裡有些令人回味的小段落,剛好看到了,動心了,就寫出來分享。   


 

小段落之二:「不要問,你會怕。」

 

  宇毫明顯慌亂地問:什麼畫需要你們,這樣那樣的。

  子軒湊近說:不要問,你會怕。

  這時宇毫非常可愛,雖然微小但確實有個怕被湊近的、定在原地哆嗦的動作。

  子軒不告訴他內容。宇豪求助無門,又嚇個半死,只好把漫畫借回去看,看看他的子軒到底都被安排去做什麼可怕的事,跟隊長都到什麼地步了……

 

  結果就做春夢了。

  《排球腐愛漫》封面後來變得超大貼在社辦兩人演戲的角落,畫面中穿制服戴眼鏡那位,制服大敞、領帶解開。

  春夢的地點是社辦。宇豪正在換上制服,所以制服是敞開的、沒有領帶。子軒的領帶是鬆的。兩人互相撕扯彼此的制服,宇豪的制服被脫掉了。

  也就是,把封面上穿運動服的隊長刪除後,兩個人一起分攤了封面上跟子軒有關的元素。

   宇豪嚇醒。稍微平復後,雖驚魂未定,但仍露出有點自我解嘲又有點甜美回味的表情,重新把自己安頓回床上。

   同情宇豪的同時,我眼前也不禁浮現子軒頑皮的表情:就叫你不要問了,就說你會怕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ster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