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軒在劇中叫過宇豪幾次媽寶。

  第一次在第二集,宇豪說媽媽想看自己上場,所以絕不離開球隊。子軒傻演:「你媽寶喔?」
  第二次在第四集,子軒吃了倩如的便當暈倒,在學校醫護室醒來,智商探底,和宇豪像小學生一樣互嗆妹控和媽寶,直到自己因為肚子痛坐不直很難回嗆,兩人相視而笑。
  第三次也在第四集,子軒到宇豪家教他功課,宇豪傳訊息給媽媽說子軒到了,子軒:「哇,還說不是媽寶。」接著第四次:宇豪說你很煩耶,子軒鬧他:「欸~媽寶森七七囉~」然後被宇豪孩子氣的一腳踹倒。

  子軒愛排球愛到,受傷了仍瞞住爸媽來球隊,所以他很難想像,怎麼會有人不愛排球,卻為了媽媽來練球啊?
  事實上,媽媽這個練球動機,在宇豪心中快速降低重要性,子軒也逐漸退去高冷學長外表,在宇豪面前放鬆,出現原本只在隊長面前出現的打鬧對話。
  子軒喜歡拿媽寶這點戳宇豪玩,以誘發宇豪更加努力,也彷彿在試探宇豪對排球、對自己這個排球導師的真實心意。
  只可惜,子軒因被踹倒引發化學反應,重新武裝,隔天收衝浪烏龜時已恢復學長角色。

  宇豪發現自己輕輕一腳竟然會傷到子軒,之後不再隨便頂嘴。
  之後子軒也沒再叫過媽寶。因為不頂嘴的宇豪不再是媽寶,直接變成軒寶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myster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