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看了許多MV和同人作,實在佩服這些深愛邪教CP的觀眾的創作能量。想想,邪教也就是平行時空的可能性,是能和喜愛它的觀眾生命呼應的某種感情模式,雖然永遠無法實現,但卻鮮活地存在這些同人作品中,這些感受也值得被看見和珍惜。

 

  振文宇豪:你去哪,我就去哪,你轉學、你進球隊,我也必須去。

  家均宇豪:初看超討厭,誰知成長到和我對決,成為最密切的戰友。

  家均振武:你是安南的張力勤啊,怎麼辦,我的崇拜升級成愛慕了。

  勁揚家均:我喜歡你。雖然你欺負我,但我就喜歡這麼霸道的你。

  俊喆家均:為了成就你的榮光,我願意演個配角,永遠為你托球。

  俊喆/勁揚:在無人注目時相視而笑,我們寫下平淡而幸福的故事。

  家均子軒:繼承背號,獲得肯定,目送你和他在一起,就是我的幸福。

  子軒/振文:如果初戀註定無緣,能互相作伴,見證球隊成長,也不錯。

  家均/振文:我們一樣不能得到所愛,那就彼此舔拭傷口、遺忘憂傷。

  隊長/子軒:就算不能並肩作戰,也請陪我追夢,因為我們是竹馬竹馬。

  在非BL的世界裡,還可以加上:

  小小子軒:燦爛的子軒,受傷的子軒,都是子軒,溫柔的小小,會堅定地陪在子軒身邊。

  家均/倩如:家均很帥,也有能力幫倩如打跑壞人,倩如就能再來一次「一生一次的真愛」。

 

  不管他們怎麼搭配,不管是單戀還是雙向,是甜蜜還是痛苦,只要扯上高中社團,即使是最平凡的故事都突然有了光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ster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