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大幕才拉開,文武之間就像隔著透明牆壁互推較勁似的。

  雙向苦戀,不能表白,只好把感情藏在兄弟互動之下。振武留住振文的方式,是把對方幼體化,餵振文食物甚至會把包裝先撕開。而振文抗拒的方式,是假裝長大想獨立了,無論想吃不想吃通通拒絕。

  當兩人終於不再避來逼去,取得暫時的平衡後,彼此都心甘情願,讓振武把振文養成飯來張口的廢物。(……簡直太過分了你們有考慮到旁邊宇豪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嗎?!)

 

  那顆在振武的制服上擦過後,餵到振文嘴邊的蘋果,除了色澤從青黃過度到鮮紅,一如兩人此生最愉快的當下,也讓我聯想到「禁果」。

  亞當夏娃原本很自然地裸體,吃過禁果後,有了羞恥的意識,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作衣服。

  文武雖然沒有血緣關係,法律上還是兄弟,兄弟變情人聽起來實在禁忌得很。

  因為父母再婚而多了個年齡相近的親人,原本都覺得理想,然而,兩個男孩之間產生了愛情,這被社會定義為禁忌。原本自然如赤子初生的愛,此時卻成了羞恥。兩人再也回不去了,擔心被對方看見真實心意,開始提防,開始遮掩。

  振武把禁果在淨白的制服上擦兩下遞給振文,代表他並不退縮,或許不如振文這麼勇往直前,但他疼惜振文,想要振文快樂;而振文毫無顧慮地就著振武的手咬一口,代表振武愛他的方式,他全心全意地接納並享用。

  只咬一口。

  一如兩人在天台上的親暱,振武摟住振文親了一下他的髮際,振文開心地貼上去親了一下振武嘴角。兩人都為對方觸碰自己而驚喜,都在心中認定成立愛情關係,對此感到十分滿足,沒有急著想要更多的肢體交纏。

  反正住在一起,每天一起上學、同班上課、放學去球隊、再一起回家。順其自然,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ster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