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一場婚禮不可能不拜託親友協助。為了確保每個人都完全了解,當天的什麼時間、自己必須出現在什麼地點、做什麼事情,我們根據流程,商量並擬定親友協助工作表如下。

我們的戶外草地婚禮流程,請參考   實用草地婚禮流程
內含「預計流程」、「當日延宕」及「實際時程」,提供想舉辦特色婚禮的新人,參考文章來訂流程和抓時間,也可以根據下表來判斷自己需要的人力。

 

 

我們在禮金桌只有兩人的原因,是因為禮物和卡片都按照事先排好的座位圖,放在午宴的座位上了,指引及招待另有人負責,禮金桌就只做禮金收付。

下表中的五位組長:總籌C、總籌D、禮金E1、招待F1、招待G1,都是前一天晚上就和我們一起入住森之王子民宿,方便交接工作。

其中總籌C、總籌D,和我們一起入住四人房。同一個房間,隔天既作為新人化妝地點,也堆放禮品、私人物品、親友行李等,整日作為工作室使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*改動的情況

1.我們本來要把每桌卡片分類好,交給婚佈,請他們按照卡片數量配禮物數量放在各桌。
前一天晚上,森之王子承辦人怡靜,帶著我們和總籌CD看過佈置好的午宴場地,再次討論到禮物卡片的發放,此時總籌CD認為,這不必麻煩婚佈,由認識大部分朋友的他們來做更放心,所以就增加一項工作,婚禮當天早上1000前放好。

2.總籌在新人進場前,變成類似小管家的角色,幫我們看整個場子賓客的情況,又一人一邊陪伴Anne和我,準備進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yster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