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看到活動就發現Chocola BB早已被秒殺,還好沒報名也還是可以去現場,只是不能合照而已。
既然活動叫夏日祭典,排隊真的很熱,沒想到演員會穿浴衣出現,大驚喜,我特別喜歡孟霖的深色和毅宏紋飾彩度較高的浴衣,好適合他們呈現出的氣質。
前面的人站在椅子上,所以站在後面一定會被擋住,但還好位置有選對,從一堆人頭中,剛好可以看到毅宏本人,以及偶爾露出一點彥澤,其他的只能看前面的人拍攝中的螢幕了。毅宏和彥澤很適合主持,有讓場面更放鬆和活絡的特質,柏宇聲音很溫柔,孟霖感覺一離開台詞就不會講話,也是很可愛。
因為沒辦法合照,想拍台上又只會拍到黑壓壓的人頭,所以只留下活動過後拍天花板的畫面了。
除了跟澈澈是在上次少瑜的京站Q小路見過之外,跟band團其他人第一次見面、一起吃飯,有希人超好超熱情!阿貍也很可愛。
下午跟有希去探毓翔的班,櫃點根本見面會,一堆人看起來都是參加過夏日祭典的面孔。開心獲得毓翔簽名,經過上次少瑜簽名,我很有經驗的遞手機,不然無法描述「眠鵠」是哪兩個字。
感謝有希送我名產花生糖。之後跨界開拍想必又有活動可以參加,又會跟一起追星的網友們見面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mystery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